我爱幻想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【综影视】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

肖奈<2>

手机铃声响起,正收拾行李的游戚空出一只手拿起手机,看了眼手机屏幕接起电话,



“喂,你忙完啦?”



“嗯,到家了?”低醇带着磁性的男音从手机中响起。



“刚到,现在正整理我带回来的战利品呢。”



不等对方回话,游戚又接着道,



“诶,肖奈,明天有空吗,我把你要的资料给你送来,这次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啊,我可是跑了大半个欧洲才搜罗到的。”



对面传来低醇地笑声,



“好,明天我下午有空,到时候约个时间,我来你家接你吧。”



“嗯,那行。”



又闲聊了几句,才结束了通话 。



游戚,游理和肖奈是一块在大院里长大的,小时候肖奈便是一个闷葫芦,从不会和大院里的孩群一起到处疯玩,常常一个人拿着本书,坐在院中一颗老梧桐树下看。



阳光透过树叶窸窸窣窣散落下来,斑驳于地,照耀在他身上,肖奈静静坐在那里,周身仿佛在发光。



这是游戚小时候对肖奈的第一印象,如此好看的一个男孩,从小喜爱漂亮事物的游戚怎会放过,她每天看到肖奈,就会凑到他身边,有时还拉着“大院一霸”游理不要脸的跑去肖奈家玩。



就这样,大概是习惯了,肖奈与游戚和游理俩人也就慢慢熟络了起来,游戚拉着游理跑肖奈家的次数也就增多了,一般是直接玩到饭点,虽然只是看书,但没办法肖奈妈妈做的饭菜是真的好吃。




从回忆中脱身,游戚为小时候的厚脸皮感到自豪,要不是死皮赖脸,怎么会攀上这么一个高智商的学霸啊,不,称呼学霸都是贬低这兄弟了,应该叫学神。




第二天,玲珑正在床上熟睡着,门铃就响了起来。

玲珑翻了个身,继续睡,过一会,手机又响起,她好不容易伸手摸到柜台上的手机,迷迷糊糊看了眼,就直接手指一滑,接了。




“喂。。。。。”




“游戚,开门!”游理的声音从手机中喷泄而出,带着怒气。




  游戚被这怒吼吓一跳,睡意减半,皱眉将手机移远了些,她又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不耐烦开口,




 “大哥,这么早,干嘛呀?”



 

手机对面的游理也不回答,还是刚开始那句话,不过这次怒意稍隐。


  “开门。”




游戚爬起身,胡乱地揉着头发,赤脚走去,打开卧室房门,眯着眼穿过走廊,进入客厅,再“啪”的一声,打开门,瞄了眼门口的人,忽视那人脸上的臭表情,转过身就准备朝卧房走去。




  “诶,诶,等等,等等!”游理迈开大长腿朝游戚疾走几步,拉住她胳膊。





  游戚不耐烦地回身,斜眼看游理,游理也不废话,把早餐递给游戚就走了,走之前还不忘调侃抱怨说,




  “肖奈那家伙,每次都让我送早餐给你,生怕你饿着了,怎么就不想想哥哥我呢,。。。。”

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门关的声音砰砰响。




  游戚在原地蒙了半天,最后皱眉,



  “这家伙进来的时候,好像没脱鞋吧。”



 环视客厅一圈,游戚拐进走廊,忽的轻声轻脚向走廊最里面的一间卧房走去,轻轻摸上把手,慢慢往下按,


  “没锁。”


  游戚心里涌起失意,也不打开门看,只松了把手,




  “看来昨天爸爸妈妈又待在医院没有回来。”游戚爸妈睡觉时习惯锁门。




 忽然就没了睡意,游戚进入自己的卧房穿上拖鞋,拿了手机,将被褥整理了下,就走了出来。




  她梳洗了一番,就走到客厅,从纸袋里拿出一个透明的保鲜盒,可以清晰看到,里面装的是几块煎的金黄焦酥鸡蛋饼,游戚轻笑了下,又从纸袋里拿出了一瓶早餐奶,心里暖暖的。




  都是她爱吃的。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