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幻想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【综影视】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。。。

重置了下背景,在下对于之前女主的背景写的太庞大,后面无法继续下去,感到十分惭愧,望谅解,我会保持更新的。


肖奈篇<1>


机场


夏末秋初,黄昏的阳光透过透明的玻璃洒落在洁白的大理石地面上,稀疏的人影停留,离开。


候机室里,女孩坐在其中,白色的帆布鞋,深蓝色的七分裤,米色的蝙蝠衬衫,头发往后扎了个马尾,余下几缕碎发捶落在白皙的双颊边。


简单的装束,却遮掩不了姣好的身段,精致的面庞不施粉黛,却显得更为灵气,青春。


她单手撑在行李箱把手上,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靠近耳朵“喂,戚戚,到了吗?”电话那头声音温婉,却带着疲惫。


“嗯,妈妈,我到了。”游戚朱唇轻启,声音清脆悦耳,太阳的余晖淡淡洒落,柔和尽显。


“抱歉啊,戚戚,爸爸妈妈太忙,没办法来接你,等会记得给你阿理表哥打个电话,让他来接接你。”


“知道了妈妈,上午手术忙坏了吧,记得和爸爸多休息。”


寒暄了几句,便挂了电话。


游戚一下飞机便给表哥打了电话,但因为下飞机后离约定时间还早,又加上晕机,十分难受,游戚便看着时间在候机室坐了会儿,打电话给爸爸妈妈报了个平安后,想想时间差不多了,才起身拖着行李向出口走去。


在飞机场前的马路旁站定没多久,一辆骚包的红色跑车便驶了过来,在游戚面前停下。驾驶座的门打开,高挑的男人走出来,俊郎的面庞挂着笑容,快步向她走来,


“嘿,我们家的乖宝宝,舍得回来了。”男人走过来,熟稔地拿过游戚的行李往后坐上放,还不忘调侃她。


游戚对着他翻了个白眼,也不理游理,直径向副驾驶走去,打开门,坐了进去。


跑车行驶在油柏路上,游理打开副驾驶的车窗,风一股脑的灌进车里,直朝游戚扑来。碎发被风吹着狂舞,游戚连忙把玻璃升高点,黑着脸整理飘散到脸上碎发,转头狠狠瞪着驾驶座上正偷笑的游理。


“别这么看着我,你哥哥我还不是怕你晕车吗”


说着还不忘板着脸,装成长辈样,一本正经,其中一只手离开方向盘向游戚头上招呼去


我信你就有鬼,游戚心中腹诽,拍开游理的咸猪手


“那你不能把窗户开小点吗,头发都吹乱了。”


“我这不怕你难受吗,刚下飞机,又坐你哥我这风速跑车。”


“哼哼,知道还不慢点。”“得了,戚戚大人。”


游戚刚开始其实是不晕车的,但就在一次春游着凉感冒,那地方离最近的诊所都要开半个小时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从那以后,游戚便十分讨厌坐密闭的交通工具,因为不知道是不是那场感冒经历对生理产生了影响,一上汽车或飞机等会感到身子像身处游乐园的极速飞车那样,没有踏实感,胸口闷。


一到到家门口,游戚就立马开门下车​,脚踏着实地,深吸着新鲜空气,缓了半天。


游理笑看着这个表妹,他手旁是游戚的行李。


“行了,看你那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车里的味道有多难闻呢。”​


游戚睨了他一眼,抢过行李就往家走,正眼也不给这个不学无术的表哥。


“诶诶诶,不请你哥哥我进去做做啊。”


“还是别了吧,我可不想再打扰您了。”游戚转过头,挑眉看着游理白色T恤上染的淡淡红印。


说完话,游戚便转过身,一只手拖着行李,另一只手朝上伸,左右摆动。


“快走吧,别让美女等急了!”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